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组织参观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28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党员以严实的作风锤炼党性、砥砺奋斗,2022年1月12日,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参观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生物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支委委员参加。

伴随着讲解员的解说,党员们依次参观了“纪律立党·从严治党”“廉润江淮·清风扬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永葆清廉”四个主题单元。通过倾听了解、亲身体验、观看警示视频和图片、敲响警钟,党员同志们回顾了我党纪律建设的发展历程,为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同志的宁死不屈而敬佩;了解了江淮大地上的自我革命历程和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教育馆内所陈述的一件件反面警示案例,陈列的一张张深刻反思的忏悔书,发人深省,深受教育。

参观活动结束之后,我院全体党员在院党委书记纪平的带领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希望我院党员同志能够时常重温入党誓词,擦亮初心,牢记做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赶考永远在路上,从严治党也永远在路上。此次参观活动,是对我院全体教师党员的又一次精神洗礼,希望我院党员同志能够始终坚定历史自信,驰而不息,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以优良作风凝聚全院上下团结一心、一往无前的奋进力量。


docimages_0    docimages_0  

docimages_0    docimages_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