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党员处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319

1月1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按照中共合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印发的《合肥学院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了党员处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卢平在人事处副处长邵宏的陪同下,对旅游与会展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督促和指导。

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员处级领导班子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会前扎实开展学习研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认真查摆问题不足,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会上,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书记宣文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宣文、黄雄英、郑嬗婷依次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与会人员依次对班子成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民主生活会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

最后,卢校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达到了民主生活会召开的目的。旅游与会展学院领导班子能够统一思想、团结一致,促进学院又快又好的发展。希望旅游与会展学院加强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培养高层次人才队伍、建立教学团队、用系统的思维谋划学院的发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把各项工作做深、谋实。

(旅游与会展学院)

docimages_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