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446

1月1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质量,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有关要求,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开展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考核汇报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参加汇报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宣文主持。

述职汇报由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王汝幸、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高腾、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董敏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蔡灵美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和汇报。党委委员根据各支部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评议打分。

各支部述职汇报后,宣文书记进行了点评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2021年中的辛苦付出,同时对师生党支部书记2022年的工作分别提出要求,教师党支部书记创新理论学习方式,作为“双带头人”要通过抓党建促进业务发展,重视调动党员教师积极性,发挥党员老师教学、育人、科研方面的作用;学生党支部书记加强学生支部工作的规范化,把好“进口关”、“出口关”,充分依靠、相信学生党员,运用青年学生思维活跃的特点,调动学生党员积极性关注学生党员的成长,注重建立培养机制,开好年度组织生活会。2022年,师生党支部要重点工作抓深化、特色工作抓创新、整体工作抓提升,真正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智力优势全力推进我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以优秀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

(旅游与会展学院)

docimages_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