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技术服务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者:公共事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1141

根据《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安徽省省级预算单位变更政府采购方式审批管理办法》(财购〔2015560号)、《合肥学院采购管理暂行办法》(院行政〔2020247号)等规定,现将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予以公示。

一、采购人名称:合肥学院

二、采购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锦绣大道99

三、采购人联系电话:0551-62158096

四、采购项目名称:合肥学院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技术服务项目

五、拟采购服务的说明:

服务内容为全国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软硬件平台及技术支撑服务,拟对合肥学院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技术服务采购。

六、采购预算:40000元(根据单价和复试人数据实结算);

七、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中国移动云考场远程面试平台是中国移动为全国师生提供在线面试全终端可视化解决方案,通过招考面试端与地市临时考点、招考面试端与考生个人考点的远程联线互动实现云端面试,帮助学校开展远程招生工作,规避师生群聚风险,节省招生人力成本,同时,也帮助外地考生不受疫期阻隔,便捷参与研究生复试。

该项目采购对象具有唯一性,学校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中国移动云视讯平台为我校提供本次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技术服务。

八、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

九、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合肥市蜀山区长江西路99

十、公示期限:2022328日至202242日。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合肥学院公管处(0551-62158106)反映。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合肥学院 

202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