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图书馆消防系统维护保养项目答疑公告

发布者:公共事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2610

“合肥学院图书馆消防设施维保服务”答疑内容如下:

1.  合肥学院消防系统维护保养项目对供应商资格有何要求?

答:

1)具有消防维保资质和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机构;

2)提供有效的应商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和税务证的扫描件或影印,应完整体现出营业执照(或事单位法人登记证书)和税务登的全部内容。 已办理三证合一登记的,提供营业执照(或事单位法人登记证书)扫描件即可;

3)不良信用记录查询证明;

4)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无不良信用记录声明函。

 

2. 是否可以组织现场踏勘以了解图书馆消防设施布局等信息?

答:按疫情防控要求,校园已进行封闭管理,不组织供应商现场踏勘,投标人可结合平面图进行设计,平面图见以下附件。

合肥学院图书馆消防系统相关.zip


3、工作日内必须安排一名熟悉业务具备消防设施操作员中级或中级以上资质证书且 24 小时常驻我校工作的人员。

解释:鉴于本项目较小,投标单位必须指定一名熟悉业务,具备中级或中级以上资质证书的消防设施操作员保持 24 小时通讯畅通,在规定时间内排除可能出现的故障。


注:此公告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投标供应商及时下载。

单位:合肥学院

地址:合肥市经开区锦绣大道99

电话: 62158096/62158095

合肥学院   

 2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