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开展防疫期间宿舍走访送温情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315

4月18日至19日,为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了解封校期间在校大学生生活、学习上的困难,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书记宣文、院长宋玉军、党委副书记黄雄英、副院长郑嬗婷带领辅导员一行前往一期竹苑、香怡社区、二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们先是给每个寝室同学送上防疫爱心慰问礼品,接着详细了解同学们日常生活和网课学习情况,询问封校期间学习和生活是否存在困难,向同学们送上了真切的关怀和问候。此外,还叮嘱同学们要做好新形势下的个人防护和自我管理,严格遵守防疫期间学校的各项安排和规定,注意宿舍内的卫生情况,及时清理垃圾。同时老师们也鼓励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积极参加学校组织开展的疫情期间文体活动,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并且强调如若遇到困难,一定要及时向辅导员和学校领导反馈,学院也会尽全力为同学们营造舒适安全的学习环境。

防疫期间领导走访学生宿舍,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温暖。在这特殊时期,旅游与会展学院始终心系每一位学子的身心健康,通过征集学生封校管理期间诉求,更好地编织“心理防疫网”,让思想教育更有温度,更好地坚定同学们克服困难,战胜疫情的决心。

旅游与会展学院 朱灿韵)


docimages_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