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分析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303

 为加强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的学生管理,分析查摆疫情防控及学生管理过程的薄弱环节,4月21日上午,学院在38#会议室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分析会,学院党委书记杜娟、副书记李秀娟和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秀娟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秀娟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学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风险点进行了详细分析,作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疫情风险意识,多措并举、精准发力,最大程度保障校园安全和稳定。各位辅导员针对封校期间疫情防控日常管理、查寝发现的问题、健康打卡、学风建设、学生心理问题、团学工作开展等进行了研讨。对做好学院各年级学子疫情防控的思想认识、教育引导、班级建设、信息化利用等角度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从补齐思想短板、信息化短板、学生信息掌握短板、宣传短板等方面提出具体整改举措。

   院党委书记杜娟希望大家清醒认识合肥市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提高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形势长期性和严峻性的认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落实好学生管理措施,提高学工队伍政治站位,加强协同,织牢疫情防控这张网。


docimages_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