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专家汇聚共商大众学院共建方案

发布者:中德合作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927

为进一步推进大众学院的建设,学校近日邀请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生产、研发、质保、信息技术、人力资源等部门的12位中德专家,与我校专家组成大众学院建设专家组,共同论证大众学院建设方案。

专家组首先来到学校的工程研究中心,实地考察了安徽省绿色涂料高性能助剂工程研究中心、先进电池关键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安徽省现代电子控制与检测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对校企共建研究中心给予指导。



随后,校企专家组一起论证了大众学院共建方案,对大众学院拟招生的三个专业、教学及科研平台、产学研合作研究中心、人才培养服务支撑平台等进行认真研讨,双方一致认为共建方案详实可行,希望尽快入驻中德基地,开展硬软件建设。大众安徽的中德专家还就加强实习实训基地和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提出具体意见,表示将引进大众的全球标准,将大众学院建成培养一流新能源汽车产业工程师的基地。



(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办公室 教务处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