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诸暨市国内引才联络点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7-18浏览次数:495

7月13日下午,我校与诸暨市国内引才联络点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顺利举行。诸暨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应仲九、人才就业科科长蔡建楠、人才开发服务中心主任郑宝、人才开发中心二级主任科员胡斌,我校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娟、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牛欣、学生处副处长张应杰、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蒋虹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张应杰主持。



仪式上,张应杰对诸暨市人社系统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学校和诸暨市十多年的人才交流与合作的历程,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目前最新的发展情况,对诸暨市长期以来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应仲九致辞,他对我校办学理念和学科建设表示肯定,同时也介绍了诸暨的自然、经济、交通等区域优势条件以及当地特色文化和产业资源、人才政策等,强调了诸暨经济发展迅猛、前景广阔,邀请我校师生到诸暨交流考察。

杜娟、牛欣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各自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特色、人才培养、毕业生去向等,期望下一步诸暨市能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选择。

张应杰与应仲九签订了合肥学院与诸暨市国内引才联络点合作协议。



据悉,诸暨市是浙江省绍兴市下辖的县级市,经济发展水平常年位列全国百强县前十五名,市内上市企业近20家。本次签约是在原合作协议到期的前提下、为继续保持和深化校地双方人才交流合作而开展的,有利于校地双方搭建有效的沟通平台,促进双方深入交流合作,进一步满足了我校毕业生多元化、市场化就业需求。

(学生处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