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六次就业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7-22浏览次数:833

7月20日下午,我校2022届毕业生第六次就业征兵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部署毕业生就业征兵工作的政策举措,全面推动2022届毕业生征兵宣传动员。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出席,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朱涛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会上,朱涛首先总结了在全校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通力协作下取得的各项就业工作成效,然后详细介绍了8月底之前在全校集中开展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和征兵工作冲刺月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通过不断档不断线的针对性就业服务,进一步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和征兵工作。一方面,继续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的跟踪服务工作,特别是抓好五类特殊群体就业帮扶兜底工作,同时继续组织开展“校长书记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动态调整就业工作台账,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数据的统计和核查工作。另一方面,结合上半年我校征兵任务完成情况,他详细介绍了近期征兵工作进行全面再宣传、再动员、再摸排,全面建好征兵动员工作台账,把省里出台的利好举措和优惠政策告知每一名毕业生,真正做到应报尽报,应征尽征。

刘建中强调,做好应届毕业生的征兵推进工作是稳就业、促发展、固国防的大事。各二级学院要深入宣传毕业生应征入伍的优待政策,全面开展精准动员,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他指出,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早谋划、准摸排、工作实,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征兵工作的宣传发动与服务保障。

(学生处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