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2022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7-25浏览次数:2314

7月20日,合肥学院党委书记王其东、院长吴春梅、副院长陈秀先后深入本科生招生工作现场,检查指导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并亲切慰问了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招生工作人员。纪委办、党政办、教务处(招生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录取现场,校领导听取了教务处(招生办)相关负责同志关于2022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招生流程、生源质量和招生进展等情况,指出招生工作责任大、政策性强,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招生政策,以及学校有关招生工作的各项规定,严肃招生纪律,公正选拔、规范招生、择优选才,高质量完成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同时,要求教务处(招生办)结合今年录取情况,对学校下一步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设置进行科学研判,进一步提升我校生源质量。

2022年,我校招生总计划4300人,涉及到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招生。目前,我校江苏艺术、安徽艺术、河北艺术、河南艺术、山东艺术、浙江艺术、江西艺术、安徽国家专项、地方专项、安徽一本、天津、广东、山东、海南、江苏、湖南、浙江普通本科考生录取工作已经完成。 

(招生办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