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来校调研基建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7-26浏览次数:1196

7月22日下午,滁州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吴开华一行6人来校调研基本建设情况,重点调研了我校留学生公寓建设及留学生管理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出席调研会并主持会议,计划财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刘建中介绍了校情概况和校园基本建设、对外合作办学情况。计划财务处处长何世昆重点交流了建设资金来源及使用情况,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慧介绍了留学生学习生活、住宿管理等事项,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吴世勇重点介绍了留学生宿舍建设情况。

吴开华对我校基本建设和留学生办学及管理工作予以高度肯定,他表示,合肥学院是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示范校,有许多经验值得学习借鉴,通过此行考察,将进一步学习先进经验,促进学校发展。

校园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