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其东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后勤一线职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8-08浏览次数:992

8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其东深入学校后勤工作第一线,亲切看望慰问冒着高温酷暑,奋战在学校的绿化维保、供水抢修、排水清理、房屋维修、电力供应等现场的职工。在每一处施工现场,王其东都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展情况,将慰问品发放到每一位劳动者手中,向大家表示崇高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他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安全施工,要求相关单位要加强关心关爱、做好服务保障,落实好各项防暑降温举措,合理安排错时作业,确保一线职工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为学校发展大局稳步推进给予最大支撑。王其东强调,广大劳动者战高温斗酷暑,为保障校园的正常运转秩序默默奉献,每一个坚守的身影,都值得我们致敬。



后勤集团全体职工表示,感谢校党政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一定不负校领导的殷切期望,全力以赴、再接再厉,努力把后勤工作做好、做细、做扎实、做透彻,力争后勤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年、迎接新同学的到来。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张伟颀,后勤集团总经理叶道全等参加慰问。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