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之十二 ——走进建研设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8-08浏览次数:1030

为扎实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8月2日下午,合肥学院副院长卢平带队走访调研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人事处、科研处、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松、副总经理毕功华以及两名毕业生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高松对合肥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就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合作进展、工作实际等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我校在该单位工作的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评价。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徽省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建筑设计院,多年来为城乡建设和行业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公司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省企业技术中心等创新平台,是安徽省建筑设计领域高端人才集聚、专业配置齐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卢平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对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表示高度肯定,对企业为研究生实践、毕业生就业提供平台表示感谢。卢平指出,学校与建研设计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校企双方积极顺应新形势、新业态,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务实合作,进一步服务我省建筑业与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他与企业代表密切交流后,就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培养人才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调研结束,双方签署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并表示今后将建立常态化校企互动沟通渠道,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项目共建、协同创新等多方面加强双向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产学研融合、合作共赢,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