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老干部局到我校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8-12浏览次数:1309

为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加强党建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85日上午,合肥市老干部局副局长黄祥、发挥作用指导处处长李忠一行在我校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白义香,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机关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宋执芸,离退休党委各支部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信息化条件下离退休党建工作新模式。

白义香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他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党建、服务与管理工作,积极落实生活待遇及政治待遇。学校成立离退休党委,选优配强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学校为离退休党建活动提供充足经费保障,在不同校区建立离退休党员活动室,为各支部开展活动提供物质保障。宋执芸汇报了我校离退休处的主要工作及离退休党委在开展信息化条件下党建工作的主要经验做法、存在的困难以及对于党建工作新模式的意见和建议。离退休五个支部分别汇报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

黄祥副局长对于我校的离退休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校政治站位高,对老同志工作非常重视,注重发挥老教师、老党员的作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利用信息化的优势,考虑到离退休老同志的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智能化培训,更好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组织部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