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发展规划报告顺利召开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15-10-16浏览次数:741

     10月16日,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发展规划报告会在行政楼八楼东会议室顺利召开。俞书宏、葛运建、陈远龙、曾庆梅、王明忠、项婷婷、金杰等多位校内外专家应邀参加报告会。我校党委副书记丁明、科技处处长吴克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六大协同创新中心发展规划报告,包括增材制造与粉体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轨道交通施工安全控制技术协同创新中心、食品研发与质量控制协同创新中心、“互联网+”与智能信息处理协同创新中心、合肥数字化制造协同创新中心、现代电子控制与检测协同创新中心。

报告会上,各中心汇报人分别从发展规划的指导思想、总体发展目标、总体建设思路、重大创新任务、体制机制改革与创新、经费来源及使用、总体发展建设进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讲解。与会专家则一一作出点评,针对各个发展规划报告给予了个性化指导。

    丁明作总结发言,他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指出,各位专家的精到点评和意见将对我校六大协同创新中心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和重大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