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科学院过程研究所进一步深化合作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15-10-13浏览次数:815

    10月12日,中国科学院过程研究所与合肥学院合作建设讨论会在行政楼八楼东会议室顺利召开。原中科院过程所书记江明、中科院过程所副研究员蔡迎军、校纪委书记洪家友、副校长陈秀等出席会议。双方就多项议题达成共识,为推进合作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国科学院过程研究所与合肥学院高度重视合作工作,专门成立了合作领导组,成员由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所长张锁江、书记陈运法、副所长齐涛、江明同志,合肥学院党委书记蔡敬民、校长张文兵、纪委书记洪家友、副校长陈秀组成。

    会上,双方围绕建立和完善科研管理组织机构、共建研发平台、开展企业合作、建设省重点实验室等多项议题开展讨论,就以基地为依托,建立合作地区企业联盟;建立双导师制,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共享仪器及文献信息等事项进行商洽,相互交换意见。

洪家友指出,双方要不断完善合作方案,落实各项工作,在以满足国家重大需求为目标、项目为牵引、绩效为考核的基础上,逐步形成合作研发平台,并最终实现以市场为导向的公司化运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