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安徽省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第三方评估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337

根据省教育厅、省乡村振兴局统一部署和安排,日前,我校组织先进制造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共204名师生,分赴皖南、皖北共11个县区,开展安徽省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第三方评估工作。校党委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在工作组入户调查期间,党委书记王其东赴宣州区、郎溪县看望师生,党委副书记刘建中赴毛集区看望师生。



经过连续的紧张工作,各学院工作组顺利完成了对11个县区的1950个脱贫户、1550个监测户和1300个一般农户的入户调查,对当地乡村干部、网格员、帮扶联系人等进行了访谈,并于近期完成了各自调查县区的评估报告。自2016年以来,我校已连续七年承担第三方评估工作任务,受到了省教育厅、省乡村振兴局的充分肯定。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