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一届七次理事会召开

发布者:中德合作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709

3月31日,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一届七次理事会在我校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现场+视频会议”方式,基金会理事长、副院长陈秀和校内理事、监事出席现场会议,校外及国外理事采用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基金)管理办公室、校友办公室主任刘金平主持。

会上,陈秀向理事会作《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一届七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回顾并总结了基金会2022年总体工作,对基金会2023年工作进行了统筹规划。

会议审议并通过基金会秘书长何世昆所作的《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一届七次理事会财务报告》。

会上,各位理事、监事围绕基金会2023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广泛热烈的讨论。大家重点就发挥理事社会资源、打造基金会品牌公益项目、拓宽募资渠道、扩大基金会宣传、增强基金会影响力等积极建言献策,为基金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在总结讲话中,陈秀对基金会2022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她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深学笃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基金会工作中。基金会要以“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指导,坚持依法治会,紧紧围绕基金会宗旨及学校发展建设要求,充分挖掘社会资源,精心设计公益项目,不断拓宽募资渠道,提升社会影响力,开创基金会创新发展新局面。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