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红十字会来校交流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242

4月19日下午,安徽省红十字会兼职副会长、合肥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刘波一行来校调研。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秘书长何世昆,校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管理中心)、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何世昆对刘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红十字会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及基金会近期发展情况,目前学校正在建设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站,培养师生应急避险意识与救护实践能力,提高自救互救、防灾减灾的知识技能。

刘波简要介绍了合肥市红十字会发展情况、工作职责以及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她认为高校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和加深双方的合作与交流,推动工作站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与会人员围绕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站运行机制、管理模式和师资培训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基金)管理办公室 校友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