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上海德环奖助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382

4月20日,“上海德环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上海德环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俊,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秘书长何世昆,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江华,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丹青等参加捐赠仪式。



何世昆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基金会的发展情况,对陈俊校友关心和支持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未来“上海德环奖助学金”在我校能够不断发展壮大,促进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陈江华简要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及人才培养情况,他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长期、可持续、多方面的合作,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陈俊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奖助学金的设立旨在帮助经管学院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希望通过捐赠为母校的教育事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期待校企双方未来建立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捐赠仪式上,双方签订捐赠协议。陈俊代表上海德环实业有限公司向基金会递送捐赠支票。何世昆代表基金会向上海德环实业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并赠送基金会宣传用品。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