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百日冲刺系列活动报道之三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208

——我校各二级学院开展2023年征兵工作动员座谈会

为帮助我校2023届毕业生充分了解和掌握最新参军入伍政策信息,增强国防意识和参军报国热情,近日,学校党委人民武装部逐一走访各二级学院,开展2023年征兵工作动员座谈会,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就业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议对征兵流程、经济补助、政策优待、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介绍了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的意义,以及入伍后可享有的家庭优待、学费补偿、晋升途径和退役后的优抚政策等,并逐一解答了在场毕业生提出的疑问。

携笔从戎展现青春本色,参军报国不负美好韶华。高校毕业生入伍是新形势下加快军队国防现代化建设,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维护国家总体安全的重要举措,也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必然要求。此次集中座谈宣讲帮助我校毕业生更加全面地了解大学生入伍的相关政策,强化了青年学子的责任感和参军报国的热情,稳步推进我校征兵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发展。

(党委人民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