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百日冲刺系列活动报道之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216

——我校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专题培训会

为稳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3日,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张杜豆作就业育人指导与服务讲座。培训会由学生处副处长张应杰主持,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就业工作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张杜豆从制作简历、完善就业台账、一对一服务等方面分享了个人工作心得。她表示,作为毕业班辅导员,要做好企业与学生之间的桥梁,连接好学生就业意向和企业需求,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多渠道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

张杜豆,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中国大学生在线“小钟视觉工作室”指导老师,湖南省“筑梦”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成员,曾荣获湖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湖南省高校网络教师名师称号,并作为唯一的辅导员代表在全国第二届就业育人大会上发言。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