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290

4月2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征兵工作推进会。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负责人、就业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应杰主持。



会议通报了近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二级学院做好毕业生就业信息采集与基层就业先进事迹宣传工作,会议还就开展企业专场宣讲会、就业平台使用、毕业生军事理论课重补修、征兵动员等工作进行安排,并对在校生入伍、军士招生预报名等相关工作细节做出说明。

各二级学院汇报了目前就业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丁增云指出,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各学院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创新思路举措,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要增强就业工作紧迫感,做到全员参与、做好访企拓岗、做实重点帮扶。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