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市直单位档案工作第十七协作组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439

4月26日上午,合肥市市直单位档案工作第十七协作组2023年度会议在我校召开,合肥市档案馆四级调研员陈德堂,合肥市档案局一级主任科员、第十七协作组联络员代贵红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汪文忠主持,协作组十家成员单位档案工作负责人及业务骨干20余人参会。



汪文忠向与会领导、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档案馆情况。他表示,学校将积极履行合肥市市直单位档案工作第十七协作组组长单位的工作职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成员单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代贵红对协作组年会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协作组工作机制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她表示,协作组成立的目的是搭建档案工作交流平台,加大档案工作宣传力度,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德堂以全宗卷的建立与管理为主题对与会人员进行专题业务培训。通过全宗及全宗卷的概念、全宗卷的编制原则和内容构成、全宗卷的管理等内容,以小切口强调了档案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管理的重要性,强化了档案工作的职责使命。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审议通过了协作组2023年度工作计划。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德合作共建合肥学院展及档案馆。


 

(校党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学生记者 王新宇 郭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