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师生赴安徽省智算中心观摩学习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327

为了让学生近距离感知社会经济发展,了解高新技术产业的先进性,进一步对所学专业进行实践认知,拓宽就业视野,合肥学院团委举办2023年“启航青春,引路未来”赴安徽省智算中心实地观摩活动,组织了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40余名师生参加观摩交流。



5月9日下午,观摩团由钟伦锁和章云冉老师带队抵达目的地,师生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进入安徽智算中心的中国安徽省电信大数据产业园。同学们一边观摩园区自主研发的产品,一边聆听解说员对中国安徽省电信大数据发展历程的讲解,切实地感受到了我国智能化技术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在交流环节,园区工作人员建议同学们不仅要注重专业能力的培养,更要重点参加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竞赛等拓展活动,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同时,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留肥就业创业,成为合肥建设发展的人才力量。



我校校院两级团委聚力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措并举推进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持续开展“启航青春”“支部引航”“就业帮扶”等系列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助力学生勤学实干兴业,求实创新发展。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相关专业学生对专业发展、就业前景方面的理解,更发挥出共青团组织联系青年紧密、服务青年贴心、活动阵地广泛等方面的工作优势。



(团委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