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五次就业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458

5月17日,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五次就业征兵工作推进会。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负责人、就业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丁增云主持。



丁增云肯定了各学院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就业工作既要行稳,也要致远,各学院要加强就业工作紧迫感,务必保质保量完成就业目标。学工部副部长张应杰传达了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介绍了目前学校就业情况,他强调各二级学院在就业工作开展中要加强思想工作引领,做实访企拓岗,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帮扶,做好档案管理工作,全面促进就业。

会议通报了近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布置下一步具体工作内容。会议还就学生安全、心理健康、网络诈骗与学生档案等问题做了部署。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