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之三——刘建中带队参加2023年招才引智人才专列“就爱在绍兴”合肥人才周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437

5月18日,由浙江省绍兴市政府主办的2023年招才引智人才专列“就爱在绍兴”合肥人才周活动在合肥市翡翠湖迎宾馆正式启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合肥学院、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省内多所知名高校和中科院合肥研究所等在肥科研单位参加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应邀出席。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绍兴人才生态片《追光者》,发布绍兴城市人才平台、政策及人才需求和“青创未来、智引全球、越才回归”系列举措暨绍兴“名士之乡”英才计划第二十七批全球引才公告等,举行了人才特派员聘任仪式和“高校青年博士助企服务团”授牌仪式。

各高校、科研院所与绍兴市领导、相关县区领导共同举行人才合作座谈会。刘建中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特色,回顾了我校与绍兴市人才交流合作历程,希望绍兴市能够为安徽高校提供更多优质的毕业生就业岗位。

活动期间,我校学生处、科技处等与会人员还参加了绍兴重点企业招聘会,并与海亮集团、新和成等绍兴知名上市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沟通。

(学生处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