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刘建中调研二级学院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651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践行“一线规则”,听取学生意见建议,扎实推动学生工作开展,5月10日至23日,党委副书记刘建中赴11个二级学院开展专项调研,关工委、学生处、后勤集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中,刘建中听取了学生代表们关于心理健康教育与支持、毕业生就业、学风建设等方面的发言,对学生的意见建议做了认真记录并积极回应。刘建中指出,学生代表们的发言中肯切实,体现了学生对学业发展、学风建设和自我成长的思考与认识,也反映出学校在专业建设、第二课堂规划、心理疏导与教育、就业技能培训、基础设施服务等方面的不足。学生处、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建议,查漏补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



刘建中强调,要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以生为本,落实全员育人理念,凝心聚力谋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水平。

(党委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