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首次获评“4A等级社会组织”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497

日前,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在省民政厅组织的2022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获评“4A等级社会组织”。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基金会于2020年2月24日登记注册成立,是从事公益性、非营利性活动的慈善组织,重点支持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及合肥学院内涵发展建设。评估专家组对基金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基金会材料准备详实、组织架构齐全、制度建设到位、项目运行规范、中德特色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基金会将以评估为契机,持续推动各项工作规范化、科学化,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和中德教育合作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由省民政厅组织,对各社会组织的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党建工作和社会评价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后划分等级。评估结果分为5个等级(有效期5年),由高至低依次为5A级、4A级、3A级、2A级、1A级。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