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大湾区校友联谊会年会召开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938

5月27日下午,合肥学院大湾区校友联谊会年会在深圳福田召开,校友工作专员崔国庆、学生处副处长张应杰,来自深圳、东莞、广州等地的近70位校友参加。

活动中,合肥学院大湾区校友联谊会会长张海喜对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过去三年来联谊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规划。张海喜表示,希望更多有情怀的校友积极参与到校友组织与活动中来,共同搭建校友之间交流协作的平台。

崔国庆代表学校对大湾区校友联谊会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勉励各位校友努力工作,为国家和民族做出合院人应有的贡献。

张应杰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毕业生就业情况。他表示,欢迎更多校友企业参与到学校年度“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活动中来,畅通校友企业和毕业生的招聘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助力校友企业吸引优质人才,实现校企“双赢”。

联谊会名誉会长谢超群及多位优秀校友代表分别发言,他们从求学时光、奋斗历程和未来展望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感悟和对母校的深厚感情。

年会结束后,参会校友共同合影留念。



(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基金)管理办公室 校友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