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六届智能汽车竞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494

5月30日下午,合肥学院第十六届智能汽车竞赛暨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校园选拔赛在二期体育馆举办,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晓峰,团委副书记李妍妍,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秀娟,先进制造工程学院院长胡学友,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钟伦锁、自动化系主任孙强等参加开幕式。

胡学友在致辞中向到场嘉宾、指导团队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对参赛队员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智能车指导团队老师陈克琼宣布比赛规则。



自2022年9月以来,在智能车指导团队的指导下,在30多位老队员的协助下,来自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等6个专业的200多名新队员参与本次赛事的培训与实践活动,经过多轮考核与队伍整合,共有14组团队参加本次竞速组和基础组竞赛。比赛期间,智能车在跑道上顺利做出拐弯、倒车等动作,引发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场领导和老师在比赛过程中悉心指导,并对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努力成果给予肯定。比赛决出了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比赛结束后,全体老师和参赛成员合影留念。



校智能车指导团队将整合队伍、选拔队员,组建合肥学院智能车代表队参加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安徽赛区比赛。

(创新创业教育处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