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百日冲刺系列活动报道之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200

——我校组织师生参加永嘉县全国巡回引才合肥站活动

5月28日,“永筑良栖 广揽嘉才”2023年永嘉县全国巡回引才活动在合肥举办,我校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云带领10多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对接会。



启动仪式上,永嘉县副县长龚剑涧向广大高校毕业生介绍了永嘉县的人文底蕴、山水风光、创业前景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翎翼解读了永嘉县人才政策。博士闫玲用“新土壤”“新天地”两个关键词为永嘉代言,邀请广大青年英才来永嘉闯新路、谋新篇,共创永嘉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

现场举行了高校人才工作联络站授牌仪式,永嘉县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等15所高校授牌,推动两地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促进人才资源、科技与制造等方面的深度融合。

我校参会学生在招聘现场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了解相关人才政策和岗位情况。本次活动共有73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1200多个优质岗位,涉及教育卫生、泵阀、鞋服、人工智能等多个行业领域。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