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社科联参加省第十二届社会科学知识普及活动月开幕式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16-09-07浏览次数:1302

201696省第十二届社会科学知识普及活动月开幕式在安庆市举行。活动由省社科联和安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主题是“践行五大理念、实现安徽崛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翠凤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活动月开幕。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安庆市有关负责人,社会各界代表和群众近千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上,省人大、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和安庆市有关负责人向全省社科普及先进单位代表颁奖,向来自基层的代表赠送社科普及读物,并向社科普及志愿者服务团授旗。活动现场开展了社会科学宣传普及、安徽人文讲坛专场报告、广场咨询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等活动。

   经过十二年的精心打造,社科普及活动月已经成为我省社科普及工作的知名品牌。在全省广大社科工作者共同努力下,特别是扎实推进社科普及活动月各项活动,“社科名家大巡讲”、“安徽人文讲坛”、安徽社科普及规划项目和“三项课题”等宣传普及品牌得到加强和巩固。全省社科界正进一步围绕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奋力推进社科普及工作,用五大发展理念指导社科普及工作的创新与发展,着力回答干部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着力普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提高公众哲学社会科学素养,更好地服务实现安徽崛起大局。

  我校社科联有关同志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