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青年创想+”颁奖仪式

发布者:中德合作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714

9月26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和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青年创想+”青年教育公益项目颁奖活动在北京举行。大众学院11名同学应邀参加颁奖活动并参观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部。



当天上午,大众汽车集团(中国) 学习与发展中心、文化及人力资源沟通部高级总监娄屹、大众汽车集团(中国) 学习与发展中心高级经理潘欣带领学生们参观大众集团总部,并介绍了品牌故事、企业文化、各部门职能等。参观结束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 还邀请了四位高管为学生授课。下午,学生们全程参加了“青年创想+”颁奖仪式,近距离感受创新的力量和魅力。



本次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激发了学生的创新热情和求知欲。学生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在未来创造出更多的社会价值,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大众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