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本科组)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22日,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本科组)在我校举办,来自36所高校的166支优秀代表队、近千名师生参赛。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出席,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罗会必,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江华,安徽省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副主任、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处副处长孙虹,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侯腾飞等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于娜主持。



刘建中在致辞中表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是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迫切需要,是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重要举措。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是一次综合性的、全方位的锻炼机会,希望参赛选手们通过比赛激发学习热情,提高全局观念及职业规划能力。

本次大赛通过“数智企业经营管理沙盘”平台在线上开展,大赛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对企业运营的管控力、决策力,以企业真实运营模拟为中心强化管理运营知识综合运用能力,提高学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和能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