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宣传  专业简介

旅游管理(本科)                           咨询电话:0551-62159081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省级特色专业中德合作共建专业MTA授权单位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专业特色:本专业注重培养学生旅游企业智慧化管理能力、旅游产品策划营销能力、数字化技术应用能力创新创业能力。通过构建校企合作网络、协同创新育人体系、新技术融合课程体系、综合性实践教学体系,促进产业、科技、教育融合,提高学生实践及应用能力。

毕业生发展方向:毕业生可在旅游企事业单位、行政管理部门、教学单位等文旅相关产业从事管理、策划、营销、投融资等工作;也可继续攻读国内外硕士学位研究生。

中文及英语导游考试通过率多年名列全市前茅。


酒店管理(本科)                           咨询电话:0551-62159081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专业特色:本专业培养掌握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基础知识、国际化酒店管理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适应酒店数字化运营管理和新住宿业态的发展需求,能够从事现代酒店业或高端服务业管理工作,智慧文旅时代的国际化、高水平、应用型、创新型人才

培养目标及发展方向:毕业生可在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旅游综合体、新型住宿业态、各级政府接待机构从事经营管理、教学培训工作;也可继续攻读国内外硕士研究生。


会展经济与管理(本科)                      咨询电话:0551-62159081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专业特色:本专业构建以会展组展、项目运营和场馆管理为知识基础,注重培养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终生学习能力的人才培养体系。组建校内外导师团队协同育人,真实情景培养学生项目策划与运营及场馆管理的实践能力。

毕业生发展方向:毕业生可在各类会展公司、会展场馆、会展教育、行业协会、咨询、科研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相关工作;也可继续攻读国内外硕士学位研究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