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22
6月18日,我校召开2026年上半年党委纪委会商通报会,就我校开展“群腐”集中整治及深化教育领域腐败整治工作进行会商。校党委书记邬平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合肥大学监察专员吴功福,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校办公室、纪委办、教务处、研究生院、党委教师工作部、科研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与校园建设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邬平川主持。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深入学习习近平党建思想,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深化教育领域腐败整治及专项整治的文件精神,并对学校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上校纪委负责同志通报了我校“群腐”集中整治和深化教育领域腐败整治总体情况、当前存在的廉政风险与主要问题,以及问题线索处置情况。教务处、研究生院、党委教师工作部、科研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与校园建设处分别报告各自领域的整治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各位分管校领导结合分管领域就整治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会议指出,党委与纪委进行定期会商通报,是贯通协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重要制度安排。要深刻认识到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