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系“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251

63日中午,生物与环境工程系于生化楼207教室组织召开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生物系党总支副书记饶睿主持,团总支书记晋松参会,所有的国家级和省级的双创项目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饶睿老师对比赛作品的截交日期做了详细的说明并提醒参赛同学们一定要按时提交作品。接着,饶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比赛的大致流程,她提醒同学们要积极准备比赛所用的计划书与路演用的PPT文档。紧接着,饶睿老师重点宣读了此次比赛的参赛项目要求,并指出了今年比赛不一定要以互联网为主题,这也是相对于往年比赛所不同的地方,她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参赛主题的选取,要以产品为核心及时与指导老师及团队成员进行商讨,反复打磨参赛作品,认真仔细的完成项目。会议最后,晋松老师再一次强调了要按时提交作品并鼓励参赛同学们以后积极参加此类活动来锻炼提升自己。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让参赛同学们对比赛要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激励他们要进一步完善项目作品,提高作品的质量,也令他们对后面的比赛充满了期待。

(生物与环境工程系 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