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系组织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者: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196

64日晚,生物与环境工程系全体学生干部大会于生化楼207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生物系党总支书记肖厚荣主持。生物系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干部、学生会干部代表悉数与会。

会议主要分为三项内容。首先,肖书记与各学生干部一起探讨了中美贸易战,他从国家技术、经济、政治等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解析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在讲解的过程中,肖书记还不时与台下学生进行交流互动。随后,肖书记就国内、国外爆发的游行等事件发表言论,指出遵守规章制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国家有法律法规制度,才能约束人民的行为,国家才能安定和平。最后,肖书记围绕学生干部的学习、生活、以及工作情况三大方面展开讲话,特别强调了作为大学生目前最主要的任务是学习,各学生干部理应协调好学习、生活与工作三者之间的平衡,起好模范带头的作用。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学生干部在老师及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并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学生干部,为生物系学生干部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各学生干部能以此为契机,将所学用于生活,绽放出属于自己的青春风采。

(生物与环境工程系 刘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