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系志愿者先锋队赴社区开展安全游泳教育活动

发布者: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164

    为了让小朋友更加安全健康的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614号下午,生物与环境工程系志愿者先锋队在滨湖社区顺利开展安全游泳活动。

    首先,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锋队三名志愿者布置教室,张贴横幅。随后,志愿者以PPT的形式给小朋友们上课,告诉他们每年有多少珍贵的生命在冰凉的河水中逝去,并告知游泳的安全区域和安全游泳的重要性。紧接着,志愿者们开展安全知识问答来帮助小朋友巩固学习的内容。志愿者讲课期间,小朋友们认真听讲,积极动脑,并积极配合,热情互动,氛围异常活跃。至此,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小朋友们安全游泳的意识,让他们学会珍惜自己宝贵的生命。也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我系志愿者的队伍中,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为我系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贡献力量。

(生物环境与工程系 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