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召开学生会迎新工作大会

发布者: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59

开学迎新季,为布置迎新工作相关事宜,进一步调动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积极性,95日,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于生化楼一阶梯教室召开迎新工作大会。本次大会由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晋松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平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程月梅对此次迎新工作的准备情况、具体事项安排以及人员分配情况等作了详细汇报。程月梅强调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应各司其职,认真完成所分配的任务,积极做好本次迎新工作。随后,学生会副主席吴玥简明扼要地介绍了迎新期间的志愿活动以及志愿者安排等相关问题。接着,学生会主席张同上台发言,他对迎新工作中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后续工作的完善以及学生会招新和换届的相关事宜做了简要说明

随后,晋松对三位学生会成员的发言进行总结。她指出在迎新工作期间,各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们应佩戴好工作证,以饱满的热情,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此次工作,同时强调作为学生会的成员应服从安排、努力承担起应尽的义务、齐心协力做好学生会的工作。

会议最后,纪平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阐述了学生会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并对学生会干部提出相关要求;作为学生会的成员要明确自身定位,为广大学生群体服务;在工作时要端正态度,尽心尽力,遵守基本规定;做到统一目标,带动同学,让学院建设得越来越好。至此,大会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学生会成员明确了近期的工作安排,激发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朱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