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男排新生杯获胜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23


11月8日晚八点,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和旅游学院于三期排球场展开了激烈对决。本场比赛中,球员们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进行比拼,球员们彼此配合默契。最终,我院以2:1的成绩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激烈的排球比赛开始了。比赛还未开始,赛场上的紧张气氛点燃在场每一位球员的心。对面发来第一球,我方球员成功接住,夺得一分。接着,是我院发球。我院新生拿到球,调整好心态后,憋着气向上一抛,球飞向对方球场,击中对方球员的手,球落地了,再次得分。同样,对方球员也不甘示弱,迅速改变便策略,终于在第三场比赛中夺得一分。

最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这场排球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排球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也使球员们找到了自身的不足,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加强了在校学生的体育训练,营造了校园健康、阳光、文明的校园氛围,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希望他们在下一场比赛中愈战愈勇,再创辉煌。

(拟稿:徐美可 审核:杨林 李涛 发布:周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