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73


为扎实做好学生资助宣传工作,1115日晚六点半,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于35栋103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宣讲会由21生物工程张笑笑主讲,院全体23级新生悉数会。

本次宣讲会,主讲人张笑笑困难认定、助学贷款、国家资助、学校资助、社会资助以及资助育人六大方面系统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学生资助政策的内容。首先,张笑笑对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进行详细讲解,帮助学生们切实了解资助标准和申请流程同时强调同学们要诚实守信认真学习,表示奖学金需要同学们品学兼优,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宣讲重点围绕国家资助政策作了详细的讲解,介绍了国家奖学金、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基层就业学费补偿等政策,并结合往届学生资助工作经历,向同学们分享往届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关爱下勤奋学习、自我提升、收获成长的感受至此,宣讲会顺利结束。

本次宣讲会让我院同学较全面地了解各项资助政策,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国家,学校和社会各界浓浓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促进了我校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文明和谐的校园建设。

(拟稿:刘文婷 审核:杨林 徐小佳 发布:周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