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第29期青马班第二课顺利开展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9

旨在通过学习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历史,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对党的信仰和忠诚度,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社会责任感1115日,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在35栋教学楼107教室组织开展了第29期青马班第二课,主题为“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由学生会主席陈惊鸿主讲,我院新一届学生干部积极参加。

课堂上,陈惊鸿以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对青年运动的领导和推动作用,强调了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对国家和社会的重要意义。她特别强调了青年同学们要牢记党的恩情,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并鼓励同学们要牢记党的教育培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学们在课程中积极提问,踊跃发言,对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他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课程,我院新一届学生干部对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对党的信仰和忠诚度。相信在党的引领下,我院学生干部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拟稿:徐小佳 审核:杨林 发布:周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