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75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促进党支部工作提质增效,对党员进行测评和进行爱国主义专题学习229日,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和爱国主义专题教育活动。本次会议由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林主持全体党员参与

会议开始,杨林首先对2023年度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工作进行汇报和总结,并对党支部、团支部取得的成就以及学生获得的学术奖项进行表扬与鼓励。接着,全体党员对党支部进行总体评价,提出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该项内容结束后,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随后,党员联系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批评,作出自我评价。各党员回顾过往一年,从自己的不足之处,对自己进行批评与评价,并提出改进方法,表明将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学习工作能力。

最后,杨林作为领学人带领支部成员观看哈尔滨731事件相关视频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学习,他指出: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使爱国主义成为全体中国人民的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才能为实现伟大梦想提供强大动力。我们应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针对党支部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支部2024年度党建工作顺利开展做足准备。同时,全体党员对自身不足展开批评并提出改进,为成为一名合格党员而不断努力奋斗。此外,支部对党员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对党的热爱、对党的忠诚,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拟稿:吕梦丹 审核:李秀娟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