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2019年迎春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发布者:蒲桂蓉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534

111日晚,由校工会筹办,以“改革开放四十年,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合肥学院2019年迎春文艺汇演于致用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洪家友,工会主席崔国庆以及校团委、学生处等部门、系部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出席晚会。

晚会伊始,洪家友代表校党委、行政向现场及全校师生致以新春问候,他总结了我校过去一年在人才培养、科研、教育教学改革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对我校2019年学校发展和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寄予厚望。最后,他预祝本次晚会圆满成功,祝老师和同学们新年快乐。

  

  

晚会在开场舞《龙狮贺新年》中拉开序幕,锦色的长龙与威武的雄狮在锣鼓喧扬中翻腾起舞,瞬间点燃全场气氛。合唱《九儿》声音高亢有力、《葡萄园夜曲》则柔美舒缓,听得观众如痴如醉,歌曲《我爱你中国》用真挚的演唱表达了对祖国深沉的爱。魔术《魔亦有道》表演技术之高超令人惊叹,惊险的动作引起台下阵阵欢呼,掌声热烈,不停出现欢呼浪潮。

  

  

舞蹈《采薇》让观众领略到中国古典舞的优美风韵。柬埔寨留学生的歌舞《Cambodia kingdom wonder》充满着异域风情,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和听觉盛宴。

 

  

  

器乐合奏《瑶族舞曲》用管弦乐的手法奏出活泼欢快的主题,生动的展现了瑶族人民的生活面貌,体育俱乐部推荐的舞蹈《芳华》和艺术设计系推荐的《模特表演》给全场带来了另一番视觉盛宴。教工舞蹈团表演的舞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凉凉》以及教工合唱团演唱的《不忘初心》《母亲的微笑》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经典歌曲《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旨在迎接新春,向全校师生传达美好的愿望与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合院师生能携手并肩,在改革开放的春风中一路同行、齐心协力,共同编织属于新时代的中国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