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姚玉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副会长: 余国江学报编辑 叶道全后期集团 董成文(体艺部)

        秘书长:陶龙泽学生处

        协会QQ群号:228084626

        协QQ邮箱:yyw@hfuu.edu.cn


合肥学院教职工篮球协会章程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名称

团体名称合肥学院篮球协会

第二条 性质

协会合肥学院教职工群体中篮球运动爱好者按自愿原则建立起来的体育组织

第三条 宗旨

协会以推动合肥学院教职工篮球文化的建设,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为宗旨团结全校教职工篮球爱好者,利用课余时间活动,促进篮球文化在校园传播发挥作用。

第四条 活动场地

校体育馆室内篮球场

 会员

 申请加入本会的教职工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有加入本会的意愿。

2、遵守本会章程,执行本会决议,积极承担本会分配的工作和任务。

3、品行端正,身体和心理都健康的本校在校教职工

4、会员养成良好的集体主义作风,积极参加活动,杜绝一切不良的个人主义行为。

 协会会员享有下列权力:

1、有参加本会组织的各项竞赛、培训活动的权力。

2、有对本会提出批评和建议的权力。

3、入会自愿,退会自由。

第七条 协会会员履行下列义务:

1、遵守本会章程,执行本会决议。

2、维护本会合法权益。

3、完成本会交办的工作。

4、向本会反映情况,提供有关信息。

 组织和职责

 协会一人、副会长三人、秘书长一人,上述人员组成常务理事会常务理事会成员任期三年。

第九条 常务理事会的职权:

1、制定和修改章程。

2、决定会员的吸收或除名。

3、领导本协会各机构开展工作。

4、制定内部管理制度。

5管理并确保协会合理开支,并接受校工会的管理和监督。

6、决定其它重大事项。

 本协会一般事务决策由会长、副会长决定,重大事务决策由常务理事会表决,表决时须2/3以上常务理事会成员出席方可有效。

十一 协会职责

1、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发动和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篮球活动,促进校园篮球运动的广泛开展。

2、组织篮球训练、竞赛等工作,组织参观学习,技术交流和技术培训,不断提高教工篮球爱好者的技术水平。

3、举办多种形式的篮球比赛,努力推广易于开展的校级篮球赛。

4、积极组队参加省、市的各项篮球赛事,开展校内外技术交流活动,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增进友谊的目的。

5、培训教工篮球方面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

6、不断吸收学校篮球爱好的教职工参加本会,发掘学校篮球人才,创造有利条件,营造良好锻炼氛围。

7、篮球协会不得从事经商活动,确属与协会活动有关的事宜,须事先报学校工会,经同意后方可进行。

8协会活动如需聘请校外顾问或指导老师应事先上报校工会批准。

9、除因协会参加指定的大型活动和校外重大比赛并经学校批准外,协会成员活动时间在与个人教学发生冲突时,应服从教学计划安排。

10协会活动内容应与自己协会性质相适应,不应超越自己性质规定的范围。

第四章  经费

第十 本协会经费主要来源于校工会支持、个人或单位自愿捐赠和赞助、其它合法收入。经费仅用于开展本协会各项活动,由会长和副会长共同管理,受校工会和常务理事会监督,年度帐目对全体会员公开。

第五章  章程的修改程序

第十 本协会章程的修改须由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报校工会审批同意后生效。  

第六章  附则

第十 本章程解释权属于合肥学院教职工球协会常务理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