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蒲桂蓉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629

    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角逐,111日中午,合肥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在体育馆圆满落幕。

  

    本届比赛共16支球队报名参赛,8支球队晋升甲级队并获奖。机关一分会获冠军,先进制造工程学院获亚军,机关三工会获季军,机关二工会获第四名,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获第五名,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获第六名,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获第七名,公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获特殊贡献奖。

  

    工会主席崔国庆在闭幕式及颁奖仪式上总结指出:本届气排球比赛几个亮点:一是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人数明显增多,整体水平比上届明显提升,增进了教职工跨部门、跨院系之间的交流合作,增进了感情,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扩大了活动的覆盖面;二是本次比赛活动组织紧凑圆满,现场直播等信息化技术手段的使用明显提高了气排球比赛在全院的影响力。希望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活动中再上新台阶。

  

  

    举办全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旨在丰富广大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其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积极性,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各参赛队发扬体育竞技精神,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出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工会  气排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