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二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蒲桂蓉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549

331日下午,合肥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二次代表大会在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会上,代表们听取了校长吴春梅同志作的《坚守初心奋进新时代勇担使命谱写新篇章 全力推进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崔国庆同志作的《齐心协力,在科学管理民主办学上发挥主力军作用》工作报告,并分团审议了《校长工作报告》、《两代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大会还听取了提案组组长缪群道同志的提案情况报告。

 

  

代表们在讨论中认为:《校长工作报告》、《两代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对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的总结是实事求是的,令人激动,深受鼓舞。对今后工作任务的部署,结合了合肥学院自身的发展特点,方向清晰,重点明确,充分反映了合肥学院不断深化改革,推进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发展方向和阶段任务。代表们在讨论中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党委书记王其东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祝贺大会的胜利召开,肯定了2019年的工作成绩,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心,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力争合肥大学更名成功,共同为加快推进应用型高水平合肥大学在新时代的建设和发展而努力奋斗。